贾思敏

刀剑日推终于炎上了

铺天盖地的大侵寇批评涌来了

七年赞歌下被掩杀的不满通通爆发了

樱花妹用自己的反抗精神赢得我的尊敬,而大侵寇孝女还在高呼三日月大爹万岁🤨噫,说好的东亚三国手拉手,结果被抛下的却是我吗?(落寞)

不过我还是想说哈,就tm一个游戏而已,你是玩家你有不满就说嘛,只有改进错误才能提升内容,哪家游戏还不需要反馈了??至于攒这么多憋这么久,各种大作文小作文每个字里都是浓缩的愤恨,唉原来你们都气成这样了吗😰

到底有啥不能说的呢,怕其他玩家喷自己吗?确实,以“感恩官方/我爱角色”的名义要求别人闭嘴的人,不管中日都有,官方整出个啥破玩意儿都劈头盖脸一顿夸,我要是刀官,没有爹味也能被养出爹味,问就是女m求爹得爹

樱花妹的作文很有趣,囊括了我与朋友们的大部分心声,这几天应该写一篇文表彰纪念的👍🏻

评论(3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